疫情宅在家❤舒心放鬆的室內擴香推薦

 

在家防疫期間,改變一下家裡環境的氛圍是一件很棒的選擇!

平時大家為了工作、學業、家庭奔波忙碌,從未停下匆忙的腳步

趁著疫情期間改變一下居家環境,轉換環境氛圍,調整緊繃的情緒,呼吸著香氛帶來的片刻美好~~

 

推薦1水氧機

舒適自然的霧化氣息,給予任何空間充滿著幸福的美好。

 

永生花薰香機 水氧機 小夜燈功能

〔5大特色〕

1.靜音運作:分貝低,安眠無憂,無輻射。

2.七彩夜燈:七種顏色燈光,溫柔循環播放。

3.斷電保護:強大的斷電保護,側翻、缺水立即斷電,防止乾燒,保護滿分。

4.兩檔噴霧:兩檔噴霧設計,特別是夏天開空調的時候,加濕補水滋潤肌膚。

5.真花保存: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讓整個夜晚有香氣、燈光的溫馨相伴。

永生花薰香機 水氧機 小夜燈功能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353 / 來源:幸福朵朵

 

推薦2. 薰香蠟燭燈 融蠟燈

享受香氛 不用擔心不小心打翻爉燭,家中有毛孩子與小孩首推!!

融蠟燈的使用原理:藉由點亮燈泡所產生的熱能融化爉燭,隨著蠟燭慢慢融化,將裡面的精油散發在空氣中。

 

可調光大理石底座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大理石底座配上金色的燈架,瞬間提升了燈的質感,不禁讓人有置身飯店的錯覺。

 可調光大理石底座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5/來源:幸福朵朵

 

可調光復古花朵蠟燭暖燈

復古典雅的歐式鄉村風格,流露出不凡的氣質,並且擁有樹獨一格的品味。

可調光復古花朵蠟燭暖燈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7/來源:幸福朵朵

 

可調光原木底座香薰蠟燭燈 

底座採用了原木設計,具有北歐風格的特色,簡約又溫馨,質感無可挑剔!

可調光原木底座香薰蠟燭燈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6​/來源:幸福朵朵

 

推薦3香氛蠟燭

看著溫曳的燭光,緩緩散發出的香味洗去身體的疲憊~

別具心裁的質感瓶身,帶來不同的視覺及嗅覺享受,讓身體和心靈都好放鬆!

 

〔使用小技巧〕:

1.請將蠟燭放置在陰涼處,高溫或陽光直射處

   →容易導致蠟燭表面氧化,導致蠟燭散香程度及點燃時香氣散發不足。

2.第一次點燃蠟燭時,持續燃燒30-40分以上

   →蠟燭表面的蠟均勻受熱形成像水池般的狀態才可熄滅,下次再燃燒時才不會導致洞穴效應。

3.下次再點燃蠟燭前,將蠟燭的燈芯修剪到約5-8mm左右

   →避免燒出黑煙,減少燭芯倒下掉進蠟池裡的機率。

4.熄滅蠟燭時切勿吹熄

   →吹熄的動作會損壞蠟燭且會產生黑煙破壞香薰蠟燭的香味,還可能會因蠟油濺起傷到自己喔!

       建議使用燈罩或其他鐵製工具將燭芯輕輕壓入蠟油中熄滅再扳回豎立即可。

5.香氛蠟燭在熄滅冷卻後,幫蠟燭加個蓋子或是鋁箔紙可以幫助香氣保存喔!

 

※溫馨提醒:請將蠟燭放置在兒童、寵物接觸不到的地方;點燃時請保持通風;

    每次點燃時勿超過4小時,以避免瓶身因高溫而碎裂或爆破。

 

WINPEACE霧面杯香氛蠟燭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2/來源:幸福朵朵

 

WINPEACE 閃閃星空杯 香氛蠟燭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3 /來源:幸福朵朵

 

薰香浮雕玻璃杯 香氛蠟燭200g

https://www.liwu.tw/products/g2574 /來源:幸福朵朵

 

大家喜歡小編推薦的香氛嗎?小編也是香氛忠實愛好者~

平常喜歡居家裝飾或是家裡隨時保持香香的氣味,都非常推薦可以使用看看,絕對會大大改變生活品質喔!
以上的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幸福朵朵 尋找更多的婚禮小物吧!

 

還有上千種婚禮用品,請至幸福朵朵官網 http://www.liwu.tw

更多新品資訊和好康公告,

請至幸福朵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dordor

 

#香氛 #水氧機 #香氛蠟燭 #融蠟燈

#2023婚禮小物 #2022婚禮小物 #2021婚禮小物 #2020最新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推薦 #婚禮小物